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为了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2018320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1.jpg

微信图片_20180321150148.jpg

该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通过影片的描绘,我们了解到,中国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即让“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不再是梦,建成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实现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发射了“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等巨大成就。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一项又一项的世界难题被中国攻克,一次又一次的快速援救,彰显了中国力量。这部影片传递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由衷地骄傲。

厉害了,我的国2.jpg

通过观看影片,有效地培养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