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教工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党员教育方式, 201871日学院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主题的教工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IMG_20180630_111428.jpg

座谈会上学院党务秘书王方代表学院党委逐一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接到政治生日贺卡后,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了曾经入党令人激动的情景,有的党员畅谈入党这些年的感受与体会,有的党员对今后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感悟,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务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王仁斌强调,“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