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与你来日方长——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麻鸣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15-16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今年,我院共报到本科生659名,硕士研究生29名。

学院党委积极落实校党委迎新工作部署,前期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安排,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迎新期间,丁汝俊副校长来到院迎新点,看望慰问在雨中坚守的学生志愿者,与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对我院迎新志愿者所表现出来的饱满精神状态、良好团队协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年年迎新年年新,迎新迎心更“赢心”。今年的迎新工作除了和往年一样安排学生辅导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萌新、部署志愿者搬运行李、发放被褥等,学院还精心给每一位工商小萌新准备了工商文创口罩、写满学院寄语的校园风景明信片等暖心小礼物,处处彰显了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关爱与期盼。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获得新生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来一定向志愿者们学习,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在迎新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严格排查中风险省份旅居史学生,对学生“甘肃省健康码出行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仔细查验,并对新生所携带的行李进行二次消毒,新生注册报到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佩戴口罩、手套,新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截至916日下午17时,我院2021级新生已全部完成入学报到,后期,我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新生欢迎晚会等工作。

对于世界,你们是工商学子;对于工商,你们就是全世界。愿各位2021级新生在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放飞青春、不负韶华、奋勇进击、砥砺成长,做新时代兰州财经大学敢想敢拼的活力青年。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