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红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我院2021级新同学

作者:刘兴旺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16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万红看望慰问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有7个本科专业招生,报到注册659人。


李万红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关切问候新生的情况,询问新生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和食宿、行李是否收拾妥当、对学校的印象.....贴心交流后,李校长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1米线”,服从学校防控管理;希望宿舍同学之间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宿舍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勉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学好才是真的好”,一定要珍惜国家、学校和父母的投入培养,给自己定好计划,扎扎实实地行动,才能达到目标,成人成才;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自立能力,全面发展,愉快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珍惜感恩父母的劳动,过节俭的生活,不追求时髦,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校会尽力帮大家解决困难。

贴心的问候,关心的话语,让刚刚报道的新生倍感温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尽快融入新生活、新环境,做好学习规划,提升自己,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待。

信息中心主任李嵩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炜明及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陪同看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