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考研奖励办法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兰财大工商字〔20177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考研和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学风、院风建设,提高本科毕业生考研率和就业质量,鼓励学生积极考研,特制定本办法。

一、我院应届毕业生凡报考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并进入考场完成所有科目考试的,一律报销报名费,每人160元,报考专业包括企业管理和旅游管理。

二、凡考上硕士研究生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每人奖励500元,不限报考专业和学校。

三、班级考研录取率在10%以上者,奖励班级活动经费500元,奖励班主任300元;录取率在20%以上者,奖励班级活动经费800元,奖励班主任500元。

四、各班要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为考研的同学积极创造条件,不断提高考研录取率。

五、凡符合上述奖励标准的班级和个人,由院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于每年5月中旬将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报考和录取情况(附相关报名发票、成绩单查询打印件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汇总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发放。

六、本办法由工商管理学院负责解释。

七、本办法自2018届毕业生起实施。

 

 

 

 

 

 

 

工商管理学院

201755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