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兰财·青春远航”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老师与600余名2022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毕业生的荣耀时刻。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郝金磊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存敬重之意,常忆相聚之缘。勉励同学们要持守良知,居官者清廉,理财者不贪,切实做到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要志存高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更精彩的人生旅程;要砥砺前行,深度自律,用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重塑自己。

学院导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合影留念。

李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共同回顾与同学们相处的难忘时光,叮嘱毕业生们始终牢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但在奋斗的同时,也要好好爱自己。毕业生代表刘佳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和老师四年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决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用自己所学为国家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校生代表王仁民感谢学长学姐在成长中给予的帮助和关心,祝福毕业生乘风破浪、筑梦远航、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通过舞蹈《栀子花开》《在灿烂的阳光下》,朗诵《游子报晖》《别离日历》,歌曲《那些年》《友谊天长地久》《理想》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深情演绎了大学生活的同学缘、父母恩、师生谊、母校情。

副院长陈刚、姚烨分别宣读了《兰州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奖励刘佳等52名学生的决定》,党委书记杨明鑫和院长郝金磊为获得表彰和奖励的毕业生颁奖。

毕业典礼在欢快昂扬的《一起向未来》歌曲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