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五——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求职礼仪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全方位了解企业招聘的相关知识、技巧,提升面试成功率。5月18日下午,在东岗校区图书馆4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学院青年优秀教师伏敏为毕业生做关于求职应聘、职场礼仪的培训。伏老师从学习求职应聘、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出发,深入细致讲解求职礼仪的基本要素和仪容仪表的要点,对礼仪接待、职场仪式、待人接物方式、站姿、走姿、坐姿等各个方面为毕业生进行现场示范和培训。

伏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学生的积极互动和主动参与,她结合经验,以案例形式讲解自己担任面试官时的所见所闻,通过现身说法,现场培训在求职面试、初入职场应该注意的细节与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对未来的就业面试、职场礼仪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提升了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助力毕业生能够顺利求职、入职,希望广大毕业生以新时代的青春面貌走上工作岗位,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