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三——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春招就业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一系列工作指示要求,进一步引导学院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面试就业能力,积极参与春招,4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春招就业专题辅导讲座。学院专任教师乔德玉、北京链家hr陈欣怡、专职辅导员蔡震宇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乔德玉老师结合当前就业环境与个人求职从业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毕业生应端正就业心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乔老师给同学们从企业校招全流程到各类招聘职位选择再到招聘中会遇到的各种“坑”做了细致讲解,列举了求职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实际性问题并现场答疑,同学们积极响应,在评论区进行频繁的互动。

讲座中,北京链家hr陈欣怡为同学们介绍了春招形势、求职经验、链家计划。专职辅导员蔡震宇就应届毕业生身份、三方协议签订等方面问题进行说明。

此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为学院毕业生积极投身春招助力,推动形成全员发力、多措并举、行之有效的就业格局,切实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高效求职。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