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20179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以《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扎根陇原黄土地,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采访实录的方式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从这本书可以看到一位吃苦耐劳、踏实干事的青年习近平,看到一位勤奋好学、志存高远的青年习近平,看到一位一心为民、重情重义的的青年习近平,看到一位意志坚定、敢于担当的青年习近平。 

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认真研读,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广大教职工表示,以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