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王哲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明鑫作动员讲话。

 学院院长、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郝金磊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杨明鑫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他要求,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推进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集中开展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三个对标”破难题、实施“九大工程”促发展、兴办实事解民忧、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等12项具体任务。要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躬身实干、促进发展贯穿始终,把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和“九项工程”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上层次、培养质量大提升、科研成果有突破、管理服务精细化、党建引领更有力、能力作风大转变结合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带头、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舆论宣传,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宋芳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强调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贯通重点措施等方面抓好主题教育;要认真履行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主题教育中师生党员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