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外运(甘肃)杯”2019甘肃物流电商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7日,甘肃省首届“中国外运(甘肃)杯”2019甘肃物流电商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在我校隆重举办。本次赛事由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甘肃省物流学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是西北地区首次举办物流及相关专业的高水平竞赛。来自我校和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10所高等院校的3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

 

1027日上午,大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马钦援副院长代表我校对与会的嘉宾及参赛队伍致欢迎词。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34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6只队伍晋级决赛。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1027日下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甘肃省社科联罗哲副主席、杨元萍副部长,工商管理学院郝金磊院长、马钦援副院长,中国外运甘肃分公司党组副书记慕九涛,甘肃省物流学会谭克东会长以及来自青海、陕西、湖北的观摩团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甘肃省社科联杨元萍副部长为大赛致闭幕词。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实践能力,同时依托物流大赛的交流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的风采,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