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5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丽鑫出席会议,学院团学干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麻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任丽鑫从共青团的百年历程、百年征程的历史经验、对共青团的殷切希望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20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班刘敏、2021级物流管理1班盖李发、2020级物流管理1班王妍三名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学纷纷发言,表达了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投身民族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杨明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奋斗历程,阐释宝贵经验,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先锋力量,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明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坚守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三要自觉担当尽责,矢志永久奋斗;四要心系广大青年,竭诚服务青年;五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共青团建设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