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就业促进大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为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成才观,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6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就业促进大走访活动。学院领导、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行政管理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杨明鑫在东岗校区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他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发展之基,事关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学院的办学声誉和办学质量,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用情用心用力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2022届各班班主任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逐一作了汇报和分析,分享了先进经验和做法。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对就业政策和网签平台的使用作了解读和说明。院长郝金磊强调,要拿出专项资金加大激励力度,坚持“一人一策”,精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服务,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参会人员分成12个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一对一”走访和座谈,与毕业生促膝长谈,深入了解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毕业生宣传国家的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找准人生定位,保持平实之心,正确评估和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