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到西安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7日到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凯带领2016级年级辅导员丑小林、专业老师胡强、就业专员李月萍到西安开拓就业市场。

实地调研了学而思网校西安分校,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学而思网校西安分校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行业发展情况、工作岗位、未来交流合作等,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彭丹丹同学分享了在公司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公司文化墙、在职员工工作状态、零食区、休息区、直播间等等。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工作团队,有效推进了校企合作进程。

说明:C:\Users\SXY\Documents\Tencent Files\634655256\Image\C2C\2EEDDC3BD9B2222AFB3065730C403DD6.jpg

开展校友联络工作,看望在西安的校友,了解西安就业市场的基本情况,对目前在西安校友的薪资情况、工作内容和环境、未来发展等进行调研,探索在未来开展西安的就业和实习基地。

说明:C:\Users\SXY\Documents\Tencent Files\63465525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207_211124.jpg

西安是甘肃附近最大的就业市场之一,本地调研对我院开拓西安就业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未来引导我院毕业生到西安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