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一、我院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调剂政策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五)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以和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六)本学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不接受调剂。

(七)具体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专业为准。其他要求均按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执行。

三、调剂程序

(一)请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后登录(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我院为调剂志愿单位。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必备环节,不可省略,考生有效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

(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本学院将对考生条件进行审核并及时给予考生答复。

(三)复试时间、复试方式等安排另行通知,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官方网站和我院网页。

(四)复试调剂、导师等情况请和我院联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730020

咨询电话:0931-4681877  杜老师

1.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页:

http://ba.lzufe.edu.cn

2.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s://yjsy.lzufe.edu.cn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3月13日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