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综合面试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31日,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综合面试和英语水平测试分别在段家滩校区研究生教学楼阶教5和阶教1举行。根据学校的要求,学院制定了具体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及评分标准评,成立了以郝金磊教授为组长的复试工作小组,参加面试工作的导师有:曲静教授、林艳教授、周文丽教授、关辉国教授、马钦援副教授、赵玉田副教授。

17名企业管理专业考生、6名旅游管理专业考生参加了面试。各位导师就每位考生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专业理论素养、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查,并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并将成绩上报研究生处,圆满完成面试工作。

今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比去年有大幅度增加,国家分数线比去年高出15分,参加复试考生的成绩比以往明显提高,竞争激烈。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