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两点半工商管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的MBA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2年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兰州大学张若勇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李亚兵教授、兰州交通大学张有道主任、甘肃政法大学曹爱军教授、佛慈制药董秘李宝军博士参与论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部分研究生导师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议由院长郝金磊主持。

首先由姚烨副院长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时学分结构、专业主干课程设置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各位专家分别对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和工商管理硕士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每位专家都从自己的专业角度,结合各学校的情况对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过程等,尤其是过程管控、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2022版培养方案具有非常大的意义。

最后,院长郝金磊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同时邀请省内的商学院院长在学校建校70周年的时候莅临本校参加发展论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