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辅导(三)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320日,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安排,组织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 《闪亮新时代》。

《闪亮新时代》,从人物视角,再一次聚焦2018年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寻找时代风采中的平凡之光。黄旭华、钟南山、蓝天野、韦昌进、陈铎、刘佳六位嘉宾用他们深厚的人生阅历,解读时代楷模的非凡价值和意义。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47124671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20_185349.JPG

本次专题辅导以观看专题节目的方式进行,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老一辈党员是怎样将党的责任与使命贯彻始终,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学习榜样的力量,在榜样的积极感召下,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321093801.jpg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提高为民服务意识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321093750.jpg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