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君参加学生第五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3月3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副书记、副院长任丽鑫出席会议。学生第五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廖世春同志主持。


会上,戴伟恒就会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征询和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廖世春代表学生第五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她重点查摆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和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21名正式党员依次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薛君边听边记、悉心指导并作了精彩的点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帮助提高、增进团结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他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关键时刻的考验作为检验和锻造理想信念的“试金石”,在面对考研、就业等困难时越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三要争当表率先锋,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要注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