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君副校长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14日下午,副校长薛君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与他所联系的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薛君首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他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结合甘肃省情实际,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及其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对于学生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王勇利、高海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杨晶晶、张倩倩、杨红波等五名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薛君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薛君强调,当代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他希望大家要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从而更好地确立自己的人生坐标和奋斗方向。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助于大家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和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