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利深入工商管理学院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在和平校区润德楼博雅堂为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师生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王伟利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及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堂高质量的宣讲报告,也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王伟利强调,学院党委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要紧紧围绕“双一流”高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构建、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碳”战略、“一带一路”开放枢纽打造等重大举措,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强化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