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顺丰速运和平中转站开展劳动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6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物流管理系主任梁隆、物流管理系严一时、王玲等教师带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顺丰速运和平中转场开展劳动教育,顺丰速运甘青总部人力资源总监王维全程参加。

全体师生参观了顺丰速运和平中转站的生产区、中转区、行政办公区。在生产区,同学们学习了各种货物的包材分类、货物的自动化包装及加工、拣选作业,熟悉了相关设备的工作过程及整个区域的工作内容;在中转区,中转场经理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中转部的运行情况,带领同学们到全自动分拣一线学习,动手体验了货物从拆单到扫描再到最后出仓的全过程,感受了现代企业的管理流程以及先进的分拣技术与设备;在行政办公区,中转场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物流业的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岗位分工、薪资待遇和职级晋升通道,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实习、就业问题。

本次劳动教育,是学院与顺丰速运校企合作的内容之一,使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对物流企业的运行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的深度融合,提升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与综合素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