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线上招生宣讲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30日下午,学院通过哔哩哔哩在线平台,开展了线上招生“云”宣讲。学院院长郝金磊和19级工商管理专业俞瑞栋、何丽同学参加宣讲,6000多名考生及家长观看了直播。

郝金磊从学院简介、专业介绍、专业发展、学生活动、就业情况、招生计划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俞瑞栋和何丽同学生动描述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个人体会。宣讲结束后,郝金磊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如奖助贷、住宿、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用新颖的方式展现了学院各专业鲜明的特色及发展实力,还吸引广大家长和考生对学院招生信息的关注,为招收更多优秀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