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方案仿真优化应用》课程研讨会暨第五届“链战风云“智慧供应链挑战赛赛前培训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结合课业辅导要求,于512日、519日成功在成思楼507举办《供应链方案仿真优化应用》课程研讨会暨第五届“链战风云“智慧供应链挑战赛赛前培训。

《供应链方案仿真优化应用》课程是拟申办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的顶点课程,利用ITP一体化教学平台,将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相结合,通过理论建模,软件仿真,以个人作业和团队作业方式,将专业设计理念通过仿真软件变为实验操作,可有效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竞争意识。

本次培训坚持“以赛促学“的专业建设理念,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在此基础上,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第五届“链战风云“智慧供应链挑战赛,与各高校专业学生同台竞技,不断优化模型,提高设计能力,增强竞争实力,扩大专业知名度。与会教师和同学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为新专业的申请奠定了基础。

为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多层次供应链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支持院校供应链相关专业建设,满足行业对供应链人才的需求,中国商业联合会于2022411月举办“链战风云”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