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农行漳县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院长郝金磊一行3人赴中国农业银行漳县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校友,与分行行长余峰,副行长、校友蔺亚平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余峰介绍了分行的基本情况及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情况,希望学院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在员工业务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郝金磊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入了解银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诚挚邀请校友回校共庆母校70华诞。

杨明鑫表示,开展“访企拓岗”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银行系统是学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渠道之一,双方合作具有深厚基础、传统优势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在支部共建、产学研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供需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开创银校合作新局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