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解党史国情,1112日上午10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2000余人观看新闻发布会。学院采取非党员师生自行观看、党员师生线上开展主题党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个人、宿舍等形式学习。大家在线上发言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和平值守的教师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一同观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会后,师生党员针对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教工第一党支部荆炜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教师,更加需要在这特殊的时期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可被歪风邪气所浸染,不能因私心私情影响判断与决策,不能把个人情绪带进教育工作中,要坚守教育者的信仰,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断开拓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教工第二党支部姚烨表示:做为高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既是使命更是光荣,既是责任更是梦想。也期许自己在日新月异、不断发展变化的新时代、新征程中能够更新理念、转换思维、积极行动,牢记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第四党支部高雯睿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见证历史时刻,创造伟大成就,坚持宝贵经验,不负伟大梦想,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生第五党支部杨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面对如今的世界局面的前所未有,更需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带领全国人民迈向现代化。我们要看到公报文字背后的辛苦与付出,更要继续前进,作为未来建设国家的力量,我们更要向陈延年、赵世炎等先烈学习,好好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己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国家做好充足准备。


通过观看此次新闻发布会,师生党员们都深刻认识到目前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的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学好本领,练好硬功,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