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辉国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关辉国关辉国,教授,男,19647月出生,甘肃白银人,1988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经济系价格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教于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先后讲授过《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等课程。

论文《甘肃跨越式发展中的民生工程及其系列举措》、《关于推进环渤海地区流通产业发展的思考》、《交通运输与民族地区经济增长的相关细分析---以临夏为例》、《通过金融创新推动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路径选择》、分别发表于《甘肃社会科学》、《商业时代》、《西北民族研究》、《西北民族大学学报》。

主持甘肃省社科规划办项目《甘肃实施区域发展战略的措施和机制研究》,参加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金融衍生系统风险生成机制与分类管理量化模式》,参加甘肃省教育厅项目《关于企业质量管理环境建设的问题研究》、《甘肃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参加国家级横向课题《基于客户办满意的兰州银行品牌更名设计研究》、《兰州商业银行顾客满意度调研报告》、《基于竞争力提升的客户满意度研究》、《青海省西宁市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职能部门绩效考核评价报告》,参编教材《管理学案例教程》、《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获得兰州财经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奖。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