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晶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彭小晶,副教授。2003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英语系,英语专业八级。2008年获新西兰发展署奖学金就读于新西兰梅西大学,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博士就读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研究方向:跨文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业。

从教以来发表CSSCI论文三篇,出版译著一部,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参与完成省级课题两项,参与完成校级教改课题三项、横向课题一项,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奖一项,主持建设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被评为我校首批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先后承担我校大学英语精读、托福写作、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以及MBA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所授课程深受学生广泛好评。

彭小晶老师的教学特色主要体现在教学方法的新颖性与教学设计的整体性上,前后内容相扣、层层递进,引导学生全面深入地学习。通过课堂教学以及相应的各类课后作业设计,使得同学们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被充分激发了学习兴趣、拓展了学习途径,夯实了专业理论,加深了彼此间的学习交流,在共同学习的过程中提升了专业水平、增进了友谊、完善了人格。引导学生从整体上体会管理学的精髓以及管理学对推动世界文明的贡献,深刻体会管理学是人类不断追求公平、效率、不断追求真善美而诞生的一门学科。让学生们带着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去学习管理学。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