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评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王永评1姓名:王永评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年龄:55

职称:副教授

专业:心理学

主攻方向:情绪与压力管理、社会心理学、人才测评、心理咨询、消费心理学。

主要成果:曾参加两项国家级课题(国家自然科学规划领导课题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课题各一项);一项省级课题(中英甘肃基础教育项目);两项厅级课题;三项校级课题。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有独到见解的心理学论文十余篇。曾多次获兰州商学院教书育人奖、优秀教学奖、“十佳”优秀教学奖和兰州财经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社会实践:有长期的实战经验:有过自己做企业的经历,涉足房地产、美容美发行业。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