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学军来到工商管理学院,深入他负责联系的教工第二党支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参加相关专业教研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由市场营销系、人力资源管理系、物流管理系的17名教师党员组成。支部书记书记陈刚汇报了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以及特色和亮点,与会教工党员分别汇报了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自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王学军对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各方面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焕发活力和增强效率的重要途径。王学军要求,广大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度结合本专业实际特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校始终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

随后,王学军来到市场营销系全程参加教研活动。他全面介绍了当前对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发展有较大影响作用的数字经济、平台技术、智能经济等热点前沿技术,并从人才培养模式要素出发,重点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评价标准、质量监控等方面,对市场营销专业改革与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改革与建设的目标、任务与手段。各位教师现场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研究制定市场营销专业改革建设的总体方案并积极推进落实,为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