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要求,11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11个党支部同步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逐一交流学习心得,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结合实际,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合力构筑起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基础。

 

 

同时,全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同学们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使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和发展好的坚定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主动担负起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以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努力为推进伟大祖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让全会精神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