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开展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了帷幕。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学生把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实践,培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品牌,7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西北旅游发展研究所、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安刚强副教授、董平副教授、李军芳副教授,对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30余名学生就乡村旅游、文化与旅游融合、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等开展了专题培训。

安刚强副教授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地的地形地貌、气候水文、民风习俗、历史沿革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更从区位关系上让学生对调研地区有了基本认识,就合理规划行程、分配时间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军芳副教授、董平副教授就调研主题、调研内容、调研方法、访谈对象选择、访谈技巧等进行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生听的津津有味、很受启发、颇有感触。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广泛开展政策宣讲、科教支农、专题调研等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受教育、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