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西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8日至1019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西北赛区)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共有包括兰州大学、宁夏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石河子大学等在内的10所高校的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项目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劳动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专业赛事,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本次西北赛区分赛设有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四个常规比赛项目,各环节参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案例情景进行设计,旨在检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前期的校内选拔,我院选派的4名同学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准备,自信勇敢,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现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质和专业素养,以精彩的表现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既是对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能力的一次检验,又切实提高了学生实践创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了学生企业战略思维、团队合作精神、市场竞争意识等品质。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实践工作,以大学生竞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学促创,全力打造大学生实践学习平台,培养理论功底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的综合性人才。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