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实践 燃放激情——暨“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甘肃区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7-04 点击数:

 

盛夏七月,“2017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甘肃区总决赛”于72日上午0900在甘肃农业大学大礼堂现场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和正大集团联合主办,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和正大集团甘肃区承办。正大集团顾问安作山先生、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马继林副董事长、甘肃农业大学赵兴绪副校长、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陈文智会长、兰州大学崔明教授、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马钦援院长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本次决赛共有三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全程网上现场直播,网上观看者目前达到51393人次,本次大赛是甘肃省内最具权威的营销大赛之一。

 

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角逐, 12支队伍在7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甘肃区总决赛。我校入围5支队伍是入围本次大赛最多队伍的高校。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马钦援院长、市场咨询与营销策划中心胡强主任、王思远老师、朱晓燕老师莅临现场。我校“正大荣耀”队荣获省区决赛冠军。“小火把”“smile”“正前方”“小正大”四支团队均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围绕正大食品的营销策划方案撰写与陈述答辩、历时近三周的实战营销复试环节、校级和省级终极PK三部分组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咨询与策划中心与正大集团于5月开始着手准备此次赛事,通过赛事宣传、自由组队等方式进行了前期的作品遴选工作,确定了最终的参赛方案。经过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的反复修改与完善后,参加了6月份的实战营销过程,最后在630号经过激烈的校区决赛竞争,选出5支优秀的队伍参加甘肃省区总决赛。

为了准备好甘肃总决赛,正大集团的指导老师和校方的老师与参赛学生一起积极备战,指导学生仔细地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为了提高参赛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正大集团指导老师与学校内相关专业老师联系积极密切。一切的准备都融入了企业和校方的指导老师大量的心血和选手们辛勤努力的汗水,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