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兰韵风华,舞动乾坤”第五届“飞翔鸟”舞蹈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兰韵风华,舞动乾坤”第五届飞翔鸟舞蹈大赛,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层层筛选,共有15个节目获得了本次舞蹈大赛的入场券,我院选送的舞蹈节目为《丝路向陇》。

一簇簇熠熠如虹的东方之光,灿烂了丝绸之路上的千年梦想。长袖飘飘舞长空,在展现出东方文化无限魅力的同时,也突出了甘肃地域原汁原味的歌舞,让现场观众零距离的领略到中国西北的风土人情和艺术特色。优美轻松的音乐,伴着动感的节拍,我院选手轻快的步伐,舒适的手臂和柔活的腰身,无不散发着他们青春的朝气。每一个流畅的动作,都是他们夜以继日的努力成果。此刻,在舞台上激情飞扬的他们,踩着跃动的鼓点,正是他们作为当代青年最好的姿态。

在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中,有对过往的追忆,也有对未来的期许,我们看到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人们的坚强与执着,也看到了心中的憧憬与渴盼。暗夜里的起舞,是感谢曾经的不负,亦是对远方的追逐。眼前舞台已然结束,心中炙热却从未停步!本届“飞翔鸟”大赛已圆满结束,但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待到明年春暖花开时,我们定要吹着微风,再次翩翩起舞!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