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年5月19日晚19:00,兰州财经大学“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在我校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举行。我校各学院的学子们齐聚一堂,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音调,诵读了一篇篇讴歌党、讴歌祖国的红色经典佳作,将经典诵读与音乐、舞蹈、表演等融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我院学子带来的节目是《我是一艘船》,通过连日的精心排练,他们用精神饱满的吟诵,灵动的舞姿,让我们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回顾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对理想的坚贞不屈,他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弘扬了“红船精神”,给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讴歌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送的作品《我是一艘船》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