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诵读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深情赞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向党、接续奋斗,2021年4月20日晚7:3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知行楼202举办了“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复赛。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武娇龙参加此次活动,同分团委主席团全体成员,2020级各班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复赛,由初赛推选出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的演讲带领大家走进了红岩故事。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故事、一段段难忘的记忆、一件件重要的事件,让我院师生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与信仰,在聆听中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对于学习的热情。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此次演讲比赛活动过程中,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生动的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他们引据经典,从自身的成长故事、长辈的讲述、身边的变化等角度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华夏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号召同学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使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成为能够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比赛在文艺部成员带来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选手朗诵完毕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武娇龙对于学生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她对选手们突破自我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同学通过本次活动诵读红色经典,铭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将心中那份对党和国家的热情延续下去。

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态,现场效果和演讲时长五方面进行评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旅游管理1班获一等奖;2020级物流管理1班、2020级市场营销2班获二等奖;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2020级工商管理1班、2020级物流管理1班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同学们将踏实苦干、积极进取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与学习中,使我院学生更加知党爱党,鼓励学生在爱国奋斗中找到立身之本、成才之基。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