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且惜春光好,畅享读书时”趣味晚自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2021年4月26日晚7:00,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趣味晚自习”活动,于2020级各班自习室举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热身题、轮答题、中场互动以及抢答题四个环节。每个班以小组为单位,共分为六组,最后总分前六名的班级进入决赛。通过热身题小试牛刀后,各班同学逐渐进入状态。轮答环节中,同学们胸有成竹、积极作答。极具趣味性的中场互动环节,更是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大家争相回答,竞争激烈,不分高下,比分一度陷入胶着。最终,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头脑风暴”——抢答环节后,各班小组之间终于分出了胜负。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别样的的晚自习,开阔了知识面,激发了学习兴趣。同时,以小组为单位的答题方式,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草长莺飞季,春暖花开时;同学正青年,不负好时光。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美丽的校园,在最美好的年华,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