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财讲堂第二季第四讲——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市场营销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晚7:00,由校团委、科技处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兰财讲堂”系列活动第二季第四讲,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如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陈刚副教授,作了题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市场营销》的讲座。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6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陈老师对营销的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让同学们对营销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陈老师从企业、学校、政府、个人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对营销进行了深度剖析。陈老师以形象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讲座的最后, 陈老师帮助同学梳理了知识要点,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营销思维,领会营销的真正含义。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对营销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市场营销相关课程的学习兴趣。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