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尚礼崇德,明礼修身”礼韵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提高大学生的礼仪素质修养,20193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尚礼崇德,明礼修身”礼韵风采大赛。

13

08

首先出场的是物流管理二班带来的情景剧《完璧归赵》,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演技讲述着蔺相如将和氏璧完好地从秦国带回赵国的故事,演员们的举手投足间体现着蔺相如的勇气与智慧。紧接着是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带来的历史剧《昭君出塞》,讲述了红颜弱女心雄志坚,为求国泰民安,以身事仇,舍弃自我,带来和平的故事。工商管理一班的演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和雄厚的嗓音将我们带回唐代,显现出一番盛世的景象。市场营销一班带来的喜剧《师师结》引得在场观众哄堂大笑。

36

IMG_6399

在短暂的游戏环节以后,紧接着管理科学班带来的《坤舆万国全图》,演员们的表演使我们感受到明朝自是成虹霓的霸气,浩气冲天贯牛斗,英雄事业未曾酬的豪气,还有来自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雅气。市场营销二班的历史剧《戊戌变法》展示了仁人志士的爱国情怀,壮志难酬的嘶喊把在场观众瞬间带回清朝。接下来工商管理二班带来的舞蹈《风华正茂》、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带来的小品《祝你幸福》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在我院广大学生中形成了弘扬中华民族礼仪的优良传统,培养了良好的个人品质,并且形成了一股文明修身的新风气,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