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第一期主题团课——《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感悟分享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1023日晚上7点,伴着激情嘹亮的团歌,工商管理学院“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系列主题团课第一期《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感悟分享会正式开始。

IMG_1627

首先上台分享心得的是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毅同学,从他的幽默的讲话中,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是责任,是奉献,是坚持。他强调学生干部无论何时都要担起自身的职责,并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IMG_1650

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王志狄同学为大家分享心得。他以生活部招生简章的介绍,开始了幽默的演讲,阐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并多次强调要抓紧学习,最后鼓励所有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IMG_1654

宣传部的文耀江同学多次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重要性,为新生“要不要加学生会”答疑解惑,娓娓道来。并且劝勉同学们应该锻炼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IMG_1661

秘书部王爱天同学提出了学生干部的礼貌问题,要尊师重道,爱国敬业。并以刘备的遗训劝导同学们形成自身人格,做一个良善的人,最后王爱天同学以亲身经历为例引导同学们要学会自律,使大家感受颇深。

IMG_1666

新媒体运营部常虎同学以个人经历分享干部心得,介绍了新媒体运营部的工作,每一句话感人心弦。他期待各部门精诚合作,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办的越来越好。

IMG_1679_副本

体育部副部岳梁晖同学,以提问学生会主席的方式幽默开头,分享个人体会。演讲精炼,激动人心,赢得多次掌声。

IMG_1671

生活部阎秋月同学明确了学生干部职责,强调学生干部应有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果断的决策能力,字字句句鼓舞人心,鼓励我们砥砺前行。

IMG_1700

最后,余茜老师对此次团课做了总结,明确了团课的目的,重温干部自律公约,并要求各干部做好自我定位与本职工作。提醒同学们多学习、多锻炼,鼓励同学们多交流、多沟通,努力提升自己,倡导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发扬“团结,包容,传承,拼搏”的工商精神!

“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