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HR协会第一届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4-14 点击数:

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力推动下,由“博世家电”冠名赞助,兰州财经大学HR协会于2016413日晚在树人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show 简历,秀未来”第一届简历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博世家电”兰州分公司人事部经理李磊、朱兴伟先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师国君,学校招生就业处王炜明,工商管理学院曹希霞、朱晓燕,会计学院马虎兴,经济学院狄娟,商务传媒学院白玉婕。比赛分简历展示、个人推介、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入决赛的19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表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结合自身从业经验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提问,并指出简历制作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具体事项。经过激烈角逐,统计学院杨洪琴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王博、刘楠、统计学院罗澜荣获二等奖;商务传媒学院李体、统计学院朱瑞祖、刘子豪、经济学院张朝阳、金融学院马莹及商务传媒学院张冠松荣获三等奖。“博世家电”兰州分公司人事部经理李磊先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师国君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商务传媒学院等的三百多名同学认真观摩了比赛。

此次大赛由兰州财经大学HR协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自20163月初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从全校180多件参赛作品中精心筛选,决赛选手的成绩代表了我校选手简历制作与求职技能的最佳水平。HR(人力资源)协会于201410月始创于工商管理学院,依托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优势,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举办了“兰州财经大学院长推荐书”、“兰财必读100本书”、财大最美人物-后勤工作人员等活动,先后协助五八同城、博世家电等企业成功完成20152016年校园招聘工作,建立了LZCCHR微信公众平台,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发布省内各高校专场招聘信息、毕业生求职技能及HR协会动态等,在毕业生中有很高的点击浏览率。

抓好毕业生就业不能一蹴而就,工商管理学院着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加强低年级学生就业指导为着力点,标本兼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的提升。本次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大一至大三年级近两百名学生到场观摩比赛,督促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将来就业的竞争力,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