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甘肃陇萃堂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5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仁斌、副院长马钦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许云斐教授与甘肃陇萃堂董事长刘金全、人事部经理等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及诉求。

甘肃陇萃堂集团公司作为西北地区地域文化推广引领者,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和广阔的客户资源,给我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机会。我院于2012年已经和甘肃陇萃堂签订了合作协议,几年来精诚合作,创新发展。先后共安排了150多名学生在此实习,使学生扩大了视野、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动手能力。学生还积极参与校企联合的科研项目,自2012年以来,共有15项课题获准立项,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科研能力。鉴于此种情况,本次工商管理学院与甘肃陇萃堂续签了协议并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进一步深化教师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推进校企更加广泛的合作。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