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企业及有关单位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2016115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咨询与策划中心协办的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企业及有关单位专场招聘会在修远楼裙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得到分管校领导及招生就业处、后勤处、保卫处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办公室行政人员及全体毕业生、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5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近400个就业岗位,涵盖经济、贸易、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保险、服务业、计算机、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共吸引了校内外近2千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来自省内外的用人单位到会设置了展台,中铁十五局、广东彤鑫电商产业园、雷士照明、中海地产、奔马集团、国芳集团、甘肃中东集团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的到场,引起了参会学生的广泛关注。据反馈数据,参会企业现场共收到简历800余份,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宣传力度大,涉及面广、参会单位众多、组织有序,企业和学生反响非常好,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各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素质较高,准备充分,希望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工商管理学院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新途径。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