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1117日上午10点半,根据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的招聘行程和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在树人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的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受到毕业生们的广泛关注,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的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进入全球乳业8强的亚洲乳企,2015年营业收入突破了600亿元。企业规模和发展前景都非常好,是一个迅速发展和成长中的卓越集团。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本次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聘70余人,包括人力资源、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等若干专业,作为储备干部和销售代表。

该企业非常适合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毕业生,是我院促进就业和提高就业率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还有一些岗位专业不限,只要同学们抓住机会就能够获得属于自己的天地。各位毕业生奔着企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舞台慕名而来,希望每个应聘者都能把握机会和挑战,获得自己满意的岗位。

本场招聘会是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非常成功的宣讲会之一,效果非常好,为我院以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经验。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