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场软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三福时尚主讲的职场软技能培训于327日下午2点在修远楼303举行。此次培训特邀三福时尚西北区人事总监李婕女士主讲,企业招聘负责人、优秀毕业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李月萍老师、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C:\Users\SXY\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34655256\QQ\WinTemp\RichOle\JE`912`FQAYSZQROEQQDB3K.png

此次培训采用工作坊的形式,紧紧围绕职场软技能和面试技巧两个主题。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是热场,加深互相之间的了解和认识。第二个环节由优秀毕业生王朝婷学姐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跟学弟学妹们分享基本的职场技能,介绍面试过程中的技巧,如自我介绍、面试细节、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以及如何合理管理时间等。第三环节,与HR的约会。导师给同学们一人一张空白简历模板表,让大家现场填写,然后让公司人力总监现场评定。该环节从HR的角度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细节、要点和注意事项。李总监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和面试经历给同学们阐述了一系列的问题,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另外,她还给同学们未来求职和择业提了几条建议,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求职意向。

说明:C:\Users\SXY\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34655256\QQ\WinTemp\RichOle\N8BE933CP81%C~5ZES{LXLV.png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就业、求职等都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未来的职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最重要的是增长了应聘知识,为未来的求职做好了准备。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