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家皇道物业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17日下午,我院在英家皇道物业公司会议室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学院马钦援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了揭牌仪式,办公室王琳主任、李月萍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C:\Users\SXY\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34655256\QQ\WinTemp\RichOle\6__V[K2T3CLPU951GY}2`OV.png

说明:C:\Users\SXY\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34655256\QQ\WinTemp\RichOle\90CDGF7Y(7TZ[Y5V)CW0U]R.png

兰州英家皇道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兰州大名城房地产的专业物业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广、岗位多,跟学院有位置优势和业务优势,双方就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搭建这个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沟通能力、适应社会的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和实习具有重要的意义。

建立校外就业实习基地是一项互利共赢,一举多得的好事情。此次签订协议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增进沟通与了解,发展密切的友好往来。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