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华中、华南地区学习就业工作经验、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的就业指导水平,增强就业工作的时效性,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建设,拓宽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工商管理学院于十一月中旬派出两组人员分别赴武汉、广州等华中华南地区考察走访兄弟院校和用人单位,学习就业工作先进经验,开拓就业市场。

此次开拓就业市场重点走访了当地的相关专业高校、知名企业和已经毕业学生的就业单位,与其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宣传学校,积极推介2018届毕业生,开展校友座谈和毕业生质量调查工作,沟通洽谈未来的人才合作事宜。

本次走访学习不仅学到了很多先进的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经验,而且增进了我校与先进高校及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与友谊,较好地宣传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与特色,在我校就业市场建设方面又取得了一些新突破:现已与广州新锦成陶瓷集团、雷士照明、极智家居、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公司等建立了更密切的人才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做好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