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艺术教学楼605、610教室分组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特邀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邵建平、张若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郝金磊教授、董原教授、黄怡教授、林艳教授、周文丽教授、荆炜教授、赵玉田副教授、陈刚副教授、姚烨副教授为答辩委员,2021届16名研究生参加答辩,19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答辩顺序,结合论文外审专家评阅意见,对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及意义等内容进行陈述和说明,受邀参加的各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对每篇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认为16位同学都已达到研究生毕业水准,全部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学位。孙柏鹏、王博、郭笑笑等三位同学论文被评为优秀,其余同学为良好。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