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配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宿舍卫生检查和评比活动(10月5日-10月16日),学院所有研究生宿舍都参加了该活动。



                                           

    10月14日下午,由研究生党支部牵头,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组成评议小组集中对18间研究生宿舍逐个进行了检查,从宿舍风气建设 学风建设 内务卫生 文化建设 安全秩序 遵章守纪等六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并进行成绩排名。女生公寓121宿舍被评为标兵宿舍,女生 120、女生119 、男三楼325 三间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

本次评比活动以建设优良学风为核心,以优化宿舍环境为重点,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导向,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宿舍的文化品味。学院号召其它宿舍以标兵和文明宿舍为榜样,保持内务整洁、窗明几净、摆放有序的宿舍环境,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